禅骨

「卡带」胖了

按理说一个忍者,还是经常出任务、训练学生、跑来跑去运动量超级大的上忍。
应该,也许,大概,不会变胖的吧。
宇智波带土如是想。

但是最近村子里清闲的很,大冬天的,除了有时候巡视边界以外就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需要解决,一般也都是中忍能独立完成的了。
这可给上忍们一个好好偷懒放松的理由了。
现在是和平年代,虽然有冲突但也不大不小,该有的防卫力量也并没有减少,只不过因为季节的原因吧,寒风凛冽,白雪皑皑,出去一趟都要冻的发抖,四肢冰凉,想想就更不想出去了。尤其是懒癌晚期的宇智波带土。
宅在家里多快乐。

家里有温暖的暖气,柔软的被窝,还有卡卡西养的八条小狗,这个家有一切宇智波带土不想出去的原因,当然也包括卡卡西本人。

就这样颓废了几周吧,他每天在家都是快快乐乐的逗狗打游戏,一瘫就是一天,带土心里还是有一点罪恶感的,因为当他在家里快活时,带土的死鱼眼恋人还在火影室里办公,为边界税款征收忙的焦头烂额,但是卡卡西无论多晚回家都会给带土带一份热气腾腾的小食,有时是红豆糕,有时是三色丸子,总之都是甜到不行,银发的忍者总在半夜时回来,宇智波带土也就坐在沙发上慢慢的等他,等卡卡西回来的脚步声,卡卡西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是冷的,身上都会染上风霜的气息。
太冷的话就抱着一起睡啊,带土的皮肤总是温热的,不仅仅是因为只待在家里,带土本人就是那种小暖炉型的,不像卡卡西,白发白皮肤,不仅长得冷,连体温都不怎么高,这种的体温夏天就是人形抱枕,但是冬天就会被冻的手脚冰冷,并且好久缓不过来。
于是带土变成了卡卡西专属的温暖抱枕,尽心尽力的温暖卡卡西这个笨蛋的体温,手会握在一起,腿也会勾在一起,贴的太近呼吸都会喷洒在颈窝里,起先卡卡西的呼吸是冷的,鼻尖也是冷的,呼吸慢慢被带土的体温温暖的,变得湿热,喷在肌肤上酥酥麻麻的,宇智波带土半困半醒的,使劲抱了一下卡卡西,卡卡西也搂紧了他的腰,准备去会见周公了。

半响,突然卡卡西这个混蛋对着带土的耳朵吹了口气,直接把带土从梦中吓醒
“卡卡西你果然太精神了吧不赶紧睡觉你在这里吹什么吹!我要困死了!”宇智波带土猛然一起直接炸毛。
“嗯……我只是想说……刚刚带土摸起来好像……更圆润了?”卡卡西无视带土暴怒凝视并且使出了装小媳妇大法。
带土愣了一下:“……蛤?”


果然因为不运动胖了吧!本大爷身为忍者还是上忍的自制力呢岂可修!宇智波带土猛男落泪。
卡卡西那个辣鸡因为公务繁忙变得更加瘦削了变得更好看了但是自己为什么变胖了啊!不就是堕落了一周吗难道自己是易胖体质吗?!
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翘班喝酒的宇智波带土。
组成了猛男落泪寒雪图。
太悲伤了。

“喂喂辣鸡,你今天晚上回来不要给我买好吃的了,我要做出更正,我要减肥了。”带土说:“小不忍则乱大谋,是我高估了自己的体质,我宣布——今晚不吃夜宵!听见了吗!”
卡卡西接着电话,批着文件,嘴里笑嘻嘻的答应的好好的,但是内心:
“我家带土明明三十多岁了还这么可爱不行我一定还要给他买好吃的东西。”
这果然就是你的真面目吧火影大人。
真是糟糕的成年人。

当晚,夜宵更盛,甚至有一份章鱼小丸子。
“卡卡西……我说了不吃的……”宇智波带土看了一眼夜宵悄悄咽了一下口水:“你这样让我很难办!我是坚决不吃的!”
卡卡西放下手中的茶,笑眯眯的晃了晃手中的食品盒,说:“这可是午夜版章鱼小丸子,我特意嘱咐老板多放点沙拉酱之类酸酸甜甜的酱料——带土确定不想来尝一尝吗?吃完就可以睡觉了哦。”
宇智波带土渐渐动摇,卡卡西老狐狸又说:“不吃的话太浪费了呢,不如我去喂给帕克好了……”
“停!”带土伸手制止:“够了怎么能浪费食物呢!我吃就是了!”
“嗯,带土真好。”
“你真恶心又肉麻,卡卡西。”

结果当然是带土在卡卡西天天威逼利诱下吃了更多又变胖了,狠狠揍了一顿卡卡西之后再出了好多任务,才慢慢恢复有漂亮腹肌的快乐时代。

“带土今天我可不可以睡床……已经一个半月了没有抱抱你了很冷的……”卡卡西可怜巴巴的望着带土。
带土呢,他说:“你想的美吧卡卡西,然后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变态。”
卡卡西:“QAQ”

评论(7)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